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15句名台詞!謝盈萱「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爆哭

walkerpop 2023-5-2 16:41:3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5304
posts_image3_125376_1682772540.jpeg

心動瞬間_「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那段真的太好哭!

4110498-PH.jpg

謝盈萱、黃健瑋、王淨、戴立忍、陳姸霏領銜主演的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熱播中,以「乘著理想破風,只為讓候選人站上浪頭—我們是造浪者」為主軸,講述一群在政客身後為選戰奔走的幕僚們故事,是台灣第一部講述政黨幕僚的職人劇,爆米花小姐特別整理「Netflix《人選之人-造浪者》15句台詞金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10大劇情演員介紹)


///以下有雷,請斟酌閱讀///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1.我們是造浪者

1.jpeg

「我們是隱身在後臺的人,我們創造舞台,創造燈火,創造出你看到的,創造出你聽到的,創造出這些就會贏嗎?但如果什麼都不做,就會輸。我們的存在是讓候選人站在浪頭上,我們是造浪者。」首集透過翁文方點出幕僚都在做些什麼!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2.每個運動都有一個象徵

2.jpeg

「每個運動都有一個象徵,天鵝絨、白玫瑰、蒲公英」、「海龜就是象徵,被人類文明荼毒的大自然。」就像是1989年捷克的天鵝絨革命、2010年台灣的白玫瑰運動!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3.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

3.jpeg

當亞靜被性騷擾後卻不了了之時,翁文方說:「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文方姐怎麼會不知道這個體制有一堆爛問題?那時候一堆人叫我算了,沒有人願意幫我,沒有人,可是我現在,我他媽的想幫妳,文方姐想幫妳,所以我們不要就這樣算了,好不好?很多事情不能就這樣算了,如果這樣的話,人就會慢慢地死掉,會死掉。」我們不要算了,原來是一句那麼疼的話!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4.沒有家人也可以生活

4.jpeg

翁文方:「人會在意家人的看法,是因為演化的機制,是因為上古時代的DNA,要我們依附家人,但DNA沒有告訴我們,沒有跟我們講在現代社會,它其實沒有家人也可以生活。」陳家競是同事的神隊友,但卻是老婆的豬隊友,因為總是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結果就面臨分居的下場!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5.他們只要手機有電就好了

5.jpeg

翁文方:「民眾根本不在乎發不發電,他們只要手機有電就好了,而且今天只要隨便什麼人死了,新聞就被蓋過去了。」這句道盡現代人的日常!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6.我們離性別平權還有一大段距離

6.jpeg

林月真:「女性從政,台灣已經有一個女總統了,已經平等啦!女性當選總統真的就平權了嗎?你們知不知道女性政務官的比例,不到一成,這代表以台灣目前的政治環境來看,我們離所謂的『性別平權』還有一大段距離,身為女性在這樣陽剛的政治環境裡面,是不是特別困難,就是因為困難,我們更不能退縮,更要努力堅持。」因為距離尚遠,所以才要繼續向前進!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7.人民的生命非常寶貴

07.jpeg

「就算總統也不能因為個人的喜好或立場,要去改變制度,你們認為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好不容易台灣走過戒嚴、走過威權體制,所以政府在行使公權力的時候要更加謹慎,人民的生命非常寶貴,要很嚴肅地看待。」對林月真來說,她擁有抱負,有想要實現的願景,但前提是她必須選上!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8.一般人就只會看到表象

8.jpeg

翁文方:「一般人就只會看到表象,有一些話就是不能講,有一些情緒就是要控制,那個拿捏跟平衡,這大概就是政治最難的地方吧!」當一堆麥克風堵到面前時,還能處變不驚,就是政治人物的本領!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9.你才可以端出一桌好菜

9.jpeg

「不管再好的法律,如果政府擺爛就都沒有用,我們要找更專業的人來監督政府依法行政,你要把真正會做菜的人,讓他走進廚房,你才可以端出一桌好菜。」那時候還是教授的趙昌澤依然有理想,沒想到當上立法委員後,卻一路走歪!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10.心痛跟手斷掉是一樣的

10.jpeg

當翁文方得知張亞靜被拍裸照又被威脅時,她說:「你忍那麼久很了不起,你手都斷了,人是群體動物,被群體排拒,會感受到痛,會激發大腦裡面感受疼痛的區域,心痛跟手斷掉是一樣的。」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11.我想要在我的位置上繼續努力

11.jpeg

翁文方:「我想再試一次,推動改革不能夠只靠上頭的人,我想要在我的位置上繼續努力,想要改變這個環境,就得要找到屬於我的戰鬥位置,選舉是最快,也是最直接的方式!」失敗了就失敗,再站起來就好,在哪裡跌倒在哪裡起身!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12.就要有不聽話的本事

12.jpeg

因為翁文方的申訴,被黨給冷凍,張亞靜告訴她:「如果你想要不聽話的話,那就要有不聽話的本事。」她們馬上聯手開了《方方正正翁文方》頻道,結果因為直話直說的耿直,而有不少追蹤者和聲量!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13.多元性別意識能夠達到不一樣的高度

13.jpeg

「我是一個有同志身份的前議員發言人,但我不是一位同志議員,我從來沒有隱瞞過我的性向,我在選第二屆的時候就決定出櫃參選,因為我希望能夠讓其他性少數的朋友們得到勇氣,政治人物不是只有一種樣子才能為選民服務,我的理念是希望未來有一天,多元性別意識在台灣能夠達到不一樣的高度。」翁文方出面回應週刊爆料,她從未隱瞞同志身份!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14.永遠都是事件造成結果

14.jpeg

趙蓉之覺得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讓爸爸敗選,白方皓:「政治裡沒有一根稻草就可以壓死一隻駱駝,永遠都是事件造成了這個結果,況且這只是個過程!」

《人選之人造浪者》劇情線上看15.你就會想繼續做下去。

15.jpeg

翁文方:「雖然具體還不知道要幹什麼,但是當你跳下去之後,你發現事情有了改變,你就會想繼續做下去。」想要看翁文方和張亞靜再次攜手合作,搶得先機、創造聲量!

100.jpeg

「與真同行,未來一定贏!」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總共8集,4月28日Netflix開播,好看到必須二刷!

source:Netfli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vawm 發表於 2023-5-3 12:58
看過謝盈萱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67

    主題

  • 467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