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鬼才」強尼戴普光賣畫就賺進上億台幣

walkerpop 2023-5-3 13:17:4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216
w1200.jpeg

說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的消息,不外乎都是與前妻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都快讓人忘記他曾經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男星之一。而隨著離婚官司勝訴落幕,強尼戴普也開始慢慢走回螢光幕前,但其實在演藝生活以外,他還是一名超有才華的畫家,甚至光是賣畫就賺了上億台幣!

截圖 2023-05-03 下午1.15.44.png

靠畫作賺超過1億台幣

根據外媒報導,強尼戴普去年以名人為主題,包括傳奇演員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民謠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滾石樂團傳奇吉他手基思理查茲(Keith Richards)和《教父》影星艾爾帕西諾(Al Pacino)4人為他們繪製肖像畫,被出售該作品的複製品,沒想到短短幾小時,780幅作品全部搶購一空,甚至還造成網站癱瘓,共賺進約1億多的台幣,吸金能力驚人!

截圖 2023-05-03 下午1.16.38.png

畫作靈感來自生活

對於自己畫作如此熱賣,強尼戴普受寵若驚,覺得相當感動,想不到大家不僅只是喜歡他的影視作品,還會支持他的畫作。他也透露自己一直用藝術表達情感,並反應出他心中最重要的人,例如他的親朋好友、以及他崇拜的對象。他進一步說:「我的畫作圍繞著我的生活,但我們他們留給我自己,並限制在我自己身上。可任何人都不該限制自己。」於是他也才鼓起勇氣,向大眾分享他的藝術創作。

截圖 2023-05-03 下午1.17.11.png

不想公布自己畫家身分因為「1原因」

事實上,在強尼戴普出道以前他就已經是畫家,只是當他成名以後,反而不想和大眾透露自己畫家的身分,原因不是因為對自己的作品沒有信心,而是擔心大家是因為他的名氣而購買畫作,也因為演藝事業忙碌,漸漸放下畫家的身分。而也因為先前與前妻的官司事件,才讓強尼戴普重拾畫筆,創作了名為「Never Fear Truth」(永不畏懼真相)系列,或許他也是想要透過自己最喜愛的繪畫,反映出他內心最想要說的事情。由於他精彩的畫作,更有網友稱他「被演戲耽誤的畫家」,但也多虧他願意重新開始繪畫,才能讓人發現他真的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藝術鬼才」。

圖片來源:IG@johnnydeppnft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