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尾田仔出聲:「Netflix 承諾『在我滿意之前不會貿然推出』! 」

walkerpop 2023-5-5 12:38:4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651
有關《航海王》真人版影集最新進度尾田仔出聲了「Netflix-承諾『在我滿意之前不會貿然.jpg

❝ 文內摘要快搜 ❞
✔尾田仔親筆信回應好萊塢《航海王》真人版影集最新進度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筆信內容中文翻譯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是一部怎樣的作品?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幕後花絮影片
✔跨國通力合力打造的《航海王》真人版影集,Netflix 即將推出

根據 Netflix 所公布的最新消息,2023/5/5 一早,Netflix 與集英社公佈了一封來自日本知名漫畫家尾田榮一郎的親筆信,向全球粉絲更新《航海王》真人版影集的最新進展。

在原作尾田榮一郎的信中,尾田老師強調,團隊一直很努力地工作,所有同事都密切地一起合作。尾田老師更表示,製作團隊都展現對《航海王》這部作品的無限熱愛且每位夥伴都充滿熱情。《航海王》團隊也即將完成所有 8 集的後製工作。期待與大家見面!

尾田仔親筆信回應好萊塢《航海王》真人版影集最新進度
截圖 2023-05-05 下午12.36.29.png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親筆信內容中文翻譯
和 Tomorrow Studios 和 Netflix 已經合作好一段時間了,儘管他們對於每個角色都非常瞭解,但由於彼此文化背景不同,在整體娛樂性方面,我們有著不同的準則、能力和目標。有時候,這樣的歧異可能會讓我們雙方都感到非常沮喪,感覺就是「我們都在努力地達到同一個目標,但為什麼我們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呢?」甚至,我曾經想過:

「這個作品由國外改編真的可行嗎?」


雖然好像很突然,但其實我們一直以來都在努力完成這個作品。透過與每一位夥伴的密切合作,我們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考慮到我的作家生涯,我相信這是將《航海王》帶給全世界觀眾的最後機會。如果要完成這個作品,我希望我能夠在仍然活躍的時候監督整個過程。這就是我在 2016 年同意將《航海王》改編成真人版的原因。自那時候開始,Netflix 投入了巨大的資源來進行製作。雖然已經宣布作品將於 2023 年上線,但 Netflix 也承諾在我滿意之前不會貿然推出。

這部作品匯集了許多跨國專業的演員與製作人員,每個人皆對《航海王》這部作品有著高度的熱愛!我也不斷提醒每位參與的夥伴,要盡情享受這趟有趣的旅程。我們現在在完成全部 8 集節目的最後階段!很快就會啟航與大家見面!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是一部怎樣的作品?
紅遍全球的日本超人氣漫畫鉅資改編翻拍真人版,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也擔綱監製的海賊歷險故事《航海王》,演員陣容堅強,邀請到伊納基戈多伊 (Iñaki Godoy) 出演蒙其·D·魯夫 (Monkey D. Luffy)、新田真劍佑飾羅羅亞·索隆 (Roronoa Zoro)、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 飾娜美 (Nami)、雅各·羅美洛·吉勃遜 (Jacob Romero Gibson) 飾騙人布 (Usopp)、塔茲·史卡勒 (Taz Skylar) 飾香吉士 (Sanji)。

這些選角你可以嗎?網謠傳的《航海王》真人影集卡司名單,索隆由新田真劍佑擔任-750x422.jpg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幕後花絮影片


跨國通力合力打造的《航海王》真人版影集,Netflix 即將推出
《航海王》由 Tomorrow Studios 和 Netflix 製作,並與集英社合作出品。麥特·歐文斯 (Matt Owens) 和史提芬·麥依達 (Steven Maeda) 兼任編劇、監製與節目統籌。尾田榮一郎、馬蒂·阿德爾斯坦 (Marty Adelstein) 和貝琪·克萊門茨 (Becky Clements) 共同監製。

先前宣布的演員名單包括麥金利·貝爾徹三世 (McKinley Belcher III)、摩根·戴維斯 (Morgan Davies)、艾丹·史考特 (Aidan Scott)、文森·雷根 (Vincent Regan)、傑夫·沃德 (Jeff Ward)、克雷格·費布雷斯 (Craig Fairbrass)、朗利·柯克伍德 (Langley Kirkwood)、瑟蕾絲特·盧茨 (Celeste Loots)、亞歷山大·曼提亞斯 (Alexander Maniatis)、伊莉婭·伊索雷利斯·保利諾 (Ilia Isorelýs Paulino)、奇奧瑪·烏米拉 (Chioma Umeala) 和史蒂芬·華德 (Steven Ward)。未來將宣布其他參演演員,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Netfli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49

    主題

  • 449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