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執導新作《奧本海默》最新預告震撼來襲

walkerpop 2023-5-8 17:06:1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151
【奧本海默】最新預告 - 7月21日 全台戲院見 2-44 screenshot.png

光是預告就讓人無法自拔。



Christopher Nolan 最新執導電影《奧本海默 Oppenheimer》繼日前發布最新海報之後,官方正式放送最新預告。

最新預告中,能看到多數畫面皆以 Cillian Murphy 飾演「原子彈之父」Julius Robert Oppenheimer 與 Matt Damon 飾演的「曼哈頓計劃」負責人 Leslie Groves Jr. 有著激烈的互動橋段,為了在科技方面超越蘇聯,美國選擇制定研發原子彈的核武器計劃,隨著計畫的深入進行,團隊逐漸發現這是一個足以毀滅世界的可怕武器,而主角就此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預告末段,則能看見曼哈頓計劃衍生成了一場政治權利鬥爭,Robert Downey Jr. 飾演的美國原子委員會成員 Lewis Strauss 將與 Julius Robert Oppenheimer 上演激烈的對手戲碼,運用黑白畫面呈現聽證會的過程,頗有歷史紀實片的嚴肅氛圍,而雙方的來回交鋒下將會迸裂出更多關於核能議題上的想法衝突。

值得一提的是,預告中也出現了 Albert Einstein 的身影,在當時便是他在二戰前夕署名寫信告知美國總統 Franklin Roosevelt 德國正在開發新型炸彈,因此才推動美國著手研究相關武器。

本片其他卡司包括 Emily Blunt、Florence Pugh、Jack Quaid、Kenneth Branagh、Gary Oldman、Josh HartnettM、David Dastmalchian、Rami Malek 與 Benny Safdie 等人,並由《TENET》團隊的 Hoyte van Hoytema、Jennifer Lame 與 Ludwig Göransson 三人分別擔任攝影指導、剪輯與配樂。

本片將於 7 月 21 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