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ick》第五集?製作人:有望在九月揭曉

walkerpop 2023-5-15 14:32:12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912
導演 Chad Stahelski 和 Keanu Reeves 將前往日本。

john-wick-5-producer-basil-iwanyk-answer-01-1.jpeg
Lionsgate

Keanu Reeves 主演的電影《捍衛任務/殺神 John Wick: Chapter 4》在獲得優異成績(全球 6 億美元)後,關於是否要開拍第五集的傳言也接踵而來。繼片商 Lionsgate 影業主席 Joe Drake 以「還沒準備好以《John Wick: Chapter 4》來和 Keanu Reeves 說再見」來暗示續作的可能性,如今製作人 Basil Iwanyk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是透露答案很有可能會在今年九月份揭曉。

消息源自於 Deadline,該名製作人在訪問開頭便透露為何要等到九月才能知道答案。他說,那是 Chad Stahelski 和 Keanu Reeves 一同前往日本的時候,屆時他們將平分幾瓶 whiskey,「而若他們能熬過宿醉,並因此想出一個很酷的想法,好讓 John Wick 能自然地回歸,那麼就會有《John Wick 5》。」也就是說,日本之旅或許會是關鍵。就像是等待一艘船從迷霧中駛出般,只是需要點「刺激」。

不論《John Wick 5》是否成真,接下來,其衍生影集《The Continental》依舊會在今年 9 月 22 日上映,喜歡殺神宇宙的影迷們可別錯過了。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ot6969love 發表於 2023-5-15 21:25

超感恩的啦!!!
有分享就有保佑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