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親自透露《鋼鐵人》最初選角主要人選

joepineapple 2023-5-16 15:47:54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374
不是 Robert Downey Jr.,當然也不是 Tom Cruise。

iron-man-robert-downey-jr-was-not-the-first-choice-1.jpeg
Marvel Studios

Robert Downey Jr. 飾演的《Iron Man》可以說是當今 Marvel 盛世的基石,有趣的是,過去就時常有傳言稱這名角色曾有意找來 Tom Cruise,當然本人已經親自澄清過此事,而今回 Kevin Feige 就親自透露了最初《Iron Man》的主要選角。

近日 Kevin Feige 在南加州大學的畢業典禮演講時,分享到當時他們心儀的人選是英國演員 Clive Owen,且已經直接向本人提供此角色,不料 Clive Owen 對《Iron Man》不感興趣而直接拒絕了,最後才由 Robert Downey Jr. 接下此角。Kevin Feige 接著向學子們勉勵,沒有成功得到第一選擇或許會成為生活中一件偉大的事情,因為比第一選擇更棒的事情,就是做出正確的選擇。

事實上,正如上述提到,由 Robert Downey Jr. 詮釋的《Iron Man》不僅是當年表現極為亮眼的作品,更為橫跨十多年的 MCU 發展奠定重要的基礎,影迷們又如何能想像不是 Robert Downey Jr. 出演的《Iron Man》呢?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