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會正式受理遠傳併亞太 台台併尚未公告

awsome123 2023-5-22 18:18:57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6560
本文章最後由 awsome123 於 2023-5-22 18:20 編輯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遠傳、亞太的合併案,目前公平會已在網站上公告,表示受理兩者的結合案,而在此公告出爐後,公平會必須在30個工作天完成審查,必要時可以延長60天。不過另一合併案台灣大與台灣之星的案件卻尚未正式受理。

公平會網站公告,受理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與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結合案,並且依照法規將於30個工作天完成審查。先前遠傳總經理井琪表示,只要公平會通過,就可以展開與亞太電信的整合工作,加上後續審查工作,預計整個合併案將於今年第四季完成。

而另一起合併案,台灣大與台灣之星卻尚未受理審查,先前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也表示,目前合併案已經經過17個月,希望行政效率可以提高,也期待今年的第三、第四季可以完成合併。

心得:
公平會終於要動起來處理電信合併案了嗎
這件事感覺越快越好
像我自己是台星用戶就想趕快合併
看能不能在約到期前確定這件事
不然真的會很難決定接下來要在哪間
期望政府的效率高點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awsome123

LV:4 遊俠

追蹤
  • 55

    主題

  • 32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