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睽違11年回歸當演員《誰是被害者》第二季化身法醫

walkerpop 2023-5-23 15:36:1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783
20230523151254-c4fdce547aad3ca98abd2b0a718b4467-tablet.jpg
蘇慧倫睽違11年回歸演員,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飾演法醫「薛欣寧」。(Netflix提供)

Netflix獨家懸疑推理影集《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一開拍就引起高度關注,除集結原班人馬金牌監製曾瀚賢,製作人湯昇榮、徐國倫,導演莊絢維、陳冠仲,主演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李沐全數回歸外,今(23日)更首度曝光海內外驚喜重量級卡司,包含睽違11年再次跨界擔任演員的蘇慧倫、近年長期於日本發展睽違多年重回台灣拍攝的日本演員藤岡靛,以及曾在2020年以電影《幻愛》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新生代實力派香港演員劉俊謙,都將以全新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

時隔十多年重拾演員身份的蘇慧倫,將飾演劇中辦案手法冷靜沈著的法醫「薛欣寧」,和張孝全、王識賢一同參與追查過程,首次參演類型片的蘇慧倫坦言:「在一開始接到邀請時,因為對於類型片感到陌生還蠻不安的,思考了非常久,可是心裡一直有一種聲音在呼喚我,有很想試試看的衝動。」

20230523151249-2378d75dd3b31d878e3d59eb47f88d6e-tablet.jpg
張孝全回歸《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飾演鑑識官「方毅任」。(Netflix提供)

日本演員藤岡靛曾獲日本電影學院獎,睽違多年再次回到台灣劇組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且藤岡靛過去就曾參演過多部台灣經典偶像劇,如:《極道學園》、《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等。

此次藤岡靛回歸華語作品拍攝,飾演檢察官「張耿浩」,劇中將會與張孝全一同辦案,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談及多年後重回台灣拍攝的心情,藤岡靛表示:「想當年把工作據點從台灣轉去日本,轉眼已經要十年了。這次有機會回到台灣,用全中文去演繹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對我而言好像又進入了一個新的篇章。打開中文劇本的那一瞬間,就很自然回到了我演藝生涯的初心。」

除了檢警辦案外,首季以正義嗜血記者「徐海茵」女力爆棚、圈粉無數的許瑋甯,此次也將持續以不同視角帶領劇情發展,深入挖掘、探討社會案件,更將與以電影《幻愛》成功打響華語影視知名度的香港演員劉俊謙有許多精彩互動與對手戲。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