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sgate確認《捍衛任務5》進入早期開發階段

walkerpop 2023-5-26 16:52:5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729
持續找出任何開發《John Wick 5》的可能性。

lionsgate-confirms-john-wick-5-early-development-announcement-1.jpeg
Lionsgate

日前曾報導 Keanu Reeves 主演《捍衛任務/殺神 John Wick》電影系列現已成功累積全球票房 $10 億美元,而傳言中的《John Wick 5》於近日經 Lionsgate 官方確認進入早期開發階段。

近日於 Lionsgate 2023 第四季財報會議中,電影集團主席 Joe Drake 表示《John Wick 5》進入早期開發階段,並對媒體表示 Lionsgate 絕對是有意願開發第五集,而現階段為保持開放態度,大眾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式來解釋第四集的結局,並表示在第四集後會稍作休息,然後思考是否有可行的方式來推出第五集,但無法保證一定會有。

同時,Joe Drake 也向影迷們預告由 Ana de Armas 主演衍生外傳電影《Ballerina》及影集《The Continental》即將到來的消息,並將會保持一定的開發節奏來擴張《John Wick》世界觀,同時繼續找出任何開發《John Wick 5》的可能性,而不管成功與否,Keanu Reeves 都將在未來繼續飾演 John Wick。此外,Lionsgate 也同時正在開發《John Wick》的 3A 級遊戲。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