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丈夫帶小孩做家事,方便他們的妻子出去約會?!

Leah Hamilton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有一段很特殊的婚姻,丈夫和她都支持開放式關係。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11.30.png

在認識丈夫前,Hamilton一直以為自己是同性戀,但這個善良體貼、安靜敏感的男人改變了她對自己的認知,贏得她的芳心。兩人在紐西蘭的大學相識後開始交往,不過他們並沒有發展成一對一的關係。Hamilton同時還在和另一個女生約會。這點在他們結婚後也沒有改變。兩人始終維持著開放式關係,甚至新婚之夜還在和其他人親熱。後來,孩子的加入影響了他們的生活方式。由於大部分時間都用來換尿布和陪孩子玩,夫妻倆都沒精力再去維持多人感情。直到Hamilton在孩子們的幼兒園裡遇到另一位已婚母親。從此,兩個家庭的關係都掀起波瀾……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11.38.png

Hamilton和這位母親性格相似。她們都熱愛冒險,喜歡尋找樂趣,兩人很快就成為親密無間的好友。這位母親會直白地誇讚「你的眼睛真漂亮」,令Hamilton心跳不已、不知所措。等她回過神來時就發現,自己已經和對方在俱樂部裡親密地跳舞。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位母親都意識到她們之間產生不一樣的火花。她們並不只是想感受激情,而是打算真的發展成一段穩定的關係。

Hamilton懷著不安的心情和丈夫坦白了。令她高興的是,丈夫很冷靜地就接受這一切,還反過來鼓勵她:「為什麼不呢?」更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她的「準女友」在她丈夫那裡也得到同樣的回覆:「為什麼不呢?」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17.29.png

(以下均為示意圖)

得到丈夫們的肯定後,Hamilton和女友再沒有任何顧慮,立馬開啟甜蜜的約會。她們一起去湖裡游泳,騎自行車穿越森林,常常約會到凌晨4點。兩位丈夫則自覺擔任起照顧孩子的責任。他們主動承擔家事,給妻子們更多戀愛的時間。雖說如今開放式婚姻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能做到這種地步,還是令人感到驚訝。

因為兩位妻子的戀愛關係,這兩個家庭也漸漸熟識。大家開始共同照顧孩子們,一起吃飯,在悲傷時彼此支持,也在喜悅時互相慶祝。他們形成一種在他人眼中十分奇怪的「合作」關係。但Hamilton覺得,她和女友交往的兩年間,所有人都產生積極的連結。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19.20.png

只不過,這種關係並沒能長久持續。Hamilton和女友還是分手了……她們都承認這是一段有趣的感情,但它的發展並不健康。「我和我的女朋友都非常情緒化,衝突漸漸導致我們分開。」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21.10.png

分手後的幾個星期,Hamilton悲痛欲絕,每天都忍不住哭泣。而此時,她的丈夫再次做出驚人之舉……他給了Hamilton莫大的支持。Hamilton喪氣地癱在床上時,他會貼心地端來巧克力餅乾和紅酒,擁抱她、傾聽她的心事。Hamilton感到力不從心時,他會比平時更加用心地照顧兩個孩子,並料理家事。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22.16.png

在丈夫的安慰下,幾個月後,Hamilton的心情終於有所好轉。再次回想起當時的場景,她不禁感嘆丈夫是她認識過最好的人。「我的丈夫總是很沉穩,願意和我一起朝著我選定的方向前進。」「如果我和前女友約會時感到快樂,他就會支持我。如果我難過,他會擁抱我,直到我感覺好些。如果我想再次聯繫前女友,他也會相信我的決定。」有了丈夫的支持,Hamilton徹底走出失戀。她後來又跟前女友取得聯繫,不過這次, 她們決定以朋友的身份相處。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22.22.png

Hamilton隨後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故事,話裡話外充滿對丈夫的感謝,覺得是他讓自己勇於遵從內心。不過她貌似只感動到自己……網友們一致覺得這種「鼓勵伴侶和他人相愛」的婚姻關係很可怕:

「我和我的第一任妻子就是開放式關係,但她遠比我更喜歡交際。她總是有2或3個情人,而我通常獨自一人……分手後,我花了很多年才恢復自尊心。我的第二任妻子拯救了我。她覺得我很完美,我對她百分之百忠誠。多角戀不適合我……」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37.16.png

「我在這個故事裡看到自私,都是'我怎樣怎樣'。我為她的丈夫感到難過。她知道這個男人非常愛她,所以濫用他的愛與信任。要么你就做一個母並處理好你的責任,要嘛你就四處濫情,無法滿足於同一個男人。你不可能兩者兼得。順便說一句,離開這個可憐的男人吧,把他留給其他愛他的人。」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37.20.png

也有人擔心這會對她的孩子們產生不良影響:

「這些人似乎並不關心孩子們對此有何感受?對我來說,如果父母在我童年時期有這樣的行為,將是一種非常糟糕的經歷。」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37.25.png

「我不理解非一夫一妻制的生活方式。也不明白他們怎麼能在新婚之夜與其他人親熱。不過都是成年人,如果那是他們想要的,那就隨他們去吧。然而你已經有孩子了,還在外面狂歡到凌晨4點嗎?現在你已經影響到你孩子的生活了。這對他們來說怎麼可能是好事呢?面對現實吧,成為母親後你的生活方式會改變。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做事了。她需要成熟起來。」
截圖 2023-05-29 下午12.37.30.png

不過Hamilton不這樣覺得。據她描述,她和丈夫已經在一起12年。直到現在,她們的開放式婚姻依舊正常運轉著。或許還是那句老話,成年人的自由選擇別人無權干涉。他們夫妻倆可能真的對婚姻有不一樣的定義吧。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43

    主題

  • 1043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