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捷運上習慣「一動作」妹子被碰膝蓋:太噁心!眾喊也遇過

1637049892922-a5fa1b8c8402490e8a6f8a3ccfc06b83-800x645.jpg
▲不少男生搭捷運時習慣「張開雙腿」坐姿,女網友被碰到膝蓋感到不適,問「有必要張那麼開嗎?」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司法院提供)

上下班交通尖峰期間,捷運車廂一位難求,但一名女網友卻因隔壁男客「張開雙腿」坐姿,先是被碰到膝蓋起了疙瘩,後來竟然又「一張一合」撞向她的大腿,讓女網友在心中吶喊「太噁心」,立刻起身逃到另節車廂,問到「男生們這樣腳張開是真的有必要嗎?」貼文引發網友討論。

原PO在Dcard上,以「坐捷運時雙腿大開的男性」為題,發文分享搭捷運與機捷遇到的男生「怪異坐姿」不舒服體驗,「1號男」坐她隔壁張開雙腿,又故意一張一合碰到她大腿,嚇得她立刻逃離;而在機捷的「2號男」,則是因她手提包放大腿上找東西,所以雙腿沒有完全併攏,結果2號男在他對面坐下「把一隻腳插進我的雙腳中間」。

1685336049610-e532c7eb556c427094aaa3c88987d0e5-640x360.png
▲男生搭捷運「張開雙腳」坐姿曾在Dcard上引發討論。(圖/翻攝Dcard)

有了這兩次經歷後,原PO坦言後來每每搭上捷運,就會特別觀察男性的坐姿,發現會將雙腳併攏的多半是男學生或溫文儒雅的熟男,但多數的男性仍或多或少會把腳張開,只是角度上有所不同而已。她好奇發問說,「請問男生們這樣腳張開是真的有必要嗎」、「不這麼坐會很不舒服嗎」?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不少女網友都有類似經驗,留言說「開腿就開腿,可以不要跨到別人位子嗎」、「都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啊,只會自己爽而已」、「男生的腳明明就可以併攏,會張開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自私、只在乎自己坐的有沒有舒服,一種則是噁男」」、「沒說坐車一定要完全併攏,但也不能張開到影響其他人吧」。

也有不少網友批評,「說什麼唧唧很大的,你的唧唧是消防栓膩?」、「稍微開一點然後喬一下,根本不可能卡成怎樣,以為自己是魔獸是不是」、「男人本來就可以併攏,跟中間有沒有雞雞無關,是純粹大男人腿才不合」。但也有人留言說「現在連怎麼坐都要被靠北了嗎,併攏起來就真的就很不舒服啊,又不是故意的」。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