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漫威簽約要小心!緋紅女巫告誡其他演員

walkerpop 2023-5-30 10:46:32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134
20230530102403-2bbe82fa8237bdfc9e57380f9a1e884f-tablet.jpg
身為「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告誡同行,簽下漫威的多部電影合約前要多三思。(漫威影業提供)

加入漫威電影宇宙(MCU)對很多演員是夢寐以求的事,畢竟漫威造星有術,加上一簽就是多部片的合約,收入有保障。只是「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zabeth Olsen)卻說簽約前要多小心、三思而後行。

在參加網路廣播節目訪問時,伊莉莎白歐森被問到,想給其他跟漫威簽約的演員有何建議時,她說:「只要簽一部片,這是我說的。」她解釋通常大家的反應都是,拍漫威的片好好玩,「『天啊,這是我做過最好玩的事。我也好喜歡這角色,我要再拍一次。』所以下一次就會有更多的創意控制。」

但是就她的例子,跟漫威簽下多部片的合約,卻成了接下其他片約的阻礙,她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中,談到跟漫威的合約反而限制她的身材、導致無法接下某些片約,「而我認為這些工作,跟我身為觀眾所喜歡的事情是一致的。」她說是2015年的《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因為漫威合約的關係,只好被迫拒絕,讓她開始感到沮喪,「雖然我有漫威的工作保障,卻覺得自己正在失去更屬於我的一部分;我距離這些事物越遠,就越不會被考慮。」

伊莉莎白歐森說,漫威不會告訴演員要保持身材,他們只是雇用演員,想出表達角色的方式,「如果需要的話,他們會安排一位訓練員給你,僅此而已。」

當然大家都想知道,未來她是否會繼續出現在更多漫威的電影,但她說:「我不知道我是否會回來,我應該會,但我不知道。我希望如此,他們沒有告訴我關於我命運的任何事情,我很想再出現。」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