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佈續訂奇幻影集《獵魔士》第五季

walkerpop 2023-5-30 14:19:58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593
第四季與第五季將改由 Liam Hemsworth 主演。

netflix-liam-hemsworth-the-witcher-season-5-confirmed-1.jpg
Netflix

Henry Cavill 最終主演 Netflix 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 The Witcher》第三季即將於六月底正式上線,今日官方率先宣佈續訂第五季。

此消息來自 Variety 最新報導,選角指導 Sophie Holland 透露本劇即將製作改由 Liam Hemsworth 主演的第四季,爾後休息一段時間後將會直接進入第五季。而當 Holland 被問到是否因為 Henry Cavill 卸任飾演 Geralt of Rivia 而感到「驚訝」之時,Holland 表示:「我可能無法對此發表言論,雖然很想,但我不會。」最後她補充非常期待 Liam 所帶來的新化學效應,第四季將會是新面孔與其他回歸角色的完美結合。

即將上線的第三季於上月底率先釋出前導預告,三名主人翁 Geralt of Rivia、Yennefer of Vengerberg 與 Ciri 將踏上更為危險崎嶇的冒險,而 Ciri 所擁有的神秘力量「上古之血」被視為精靈的最後希望。

《獵魔士》第三季第 1 輯將於 6 月 29 日正式上線,第 2 輯將於 7 月 27 日上線。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