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男「煎香腸」睡死誤事燒家!發文澄清是甜不辣:最痛恨香腸

20230530134729-143f299da71d8ec1bd02e92b3abf5bbc-tablet.jpg
蘆洲杞姓屋主煮飯睡著鬧火災上新聞,事後在PTT發文澄清,表示煮的是甜不辣而非香腸。(翻攝畫面)

新北市蘆洲昨(29日)下午發生火警,39歲的杞姓屋主在公寓煮飯不小心睡著,直到被濃煙嗆醒才趕忙逃下樓,所幸警消到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造成傷亡。事後廚房燒成焦黑的畫面曝光,當大家都以為鍋裡的食物是香腸時,杞男晚間卻在PTT八卦板澄清,表示自己煮的不是香腸,而是甜不辣。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昨天下午3時許獲報蘆洲信義路一處公寓2樓竄出濃煙,警消趕往現場進入屋內撲滅火勢後,進一步釐清起火原因,得知杞男下午在家煮東西煮到睡著,加上沒有裝設住警器,被濃煙嗆醒後才倉皇下樓逃生。

就當大家看到杞男家中已經焦黑爐子上的東西,以為他是在煎香腸引起火勢,當事人昨晚卻在PTT爆卦,澄清鍋子裡的是甜不辣,而非香腸,「來來來,那個不是香腸,因為我是當事者,那個應該是甜不辣…我中午12點趕完車禍財損資料後就上樓直接睡覺了!是睡到一半警鈴大響,又被濃煙嗆到。」還特別強調自己最痛恨香腸。

20230530134740-722afa4ec2c2406abb088bdda02e8b69-tablet.jpg
蘆洲杞姓屋主煮飯睡著鬧火災上新聞,事後在PTT發文澄清,表示煮的是甜不辣而非香腸。(翻攝畫面)

杞男主動發文只為澄清自己不是煎香腸,引起網友討論,「為啥甜不辣要用煎的?」「欸不是,你下那麼多甜不辣喔」「上樓直接睡覺的意思是你都忘記你有煮東西」「大哥你是有多愛甜不辣?」「甜不辣還是炸的比較好吃」。消防局呼籲民眾,烹飪爐火時務必設定裝置提醒爐火正在烹煮,且要加裝住警器,才能在火災發生第一時間預警動作,把握黃金時機避難。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vphood17 發表於 2023-5-31 13:39
是什麼都不重要了,重點是廚房已經毀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aitaikuang

LV:1 旅人

追蹤
  • 161

    主題

  • 16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