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當前市值僅有馬斯克當初收購的三分之一

斷定這筆投資成功與否還為時尚早。

twitter-worth-one-third-of-44-billilon-usd-what-elon-musk-investors-paid-for-news-1.jpeg
Getty Images

距離 Elon Musk 和其他 19 位共同投資者收購 Twitter 至今已經超過半年,當初他以 $440 億美元的完成收購,不過現在根據 Fidelity Investments 的一份新報告表示,Twitter 當前估值僅剩下約三分之一,也就是 $150 億美元左右。

3 月份時,Elon Musk 曾公開表示 Twitter 市值約為 $200 億美元,顯然這段時間又有所下降。目前值得期待的是,公司找來了在廣告業務領域具備深厚背景的 Linda Yaccarino 接任執行長,或許能為依賴廣告收入的 Twitter 帶來新的成長。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patritech

LV:2 村民

追蹤
  • 497

    主題

  • 497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