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救駕不及!拜登摔跤撲地,手指罪魁禍首

mondyyy 2023-6-2 10:35:28 發表於 國際新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6007
1685696242_99087.jpg

自2021年就任以來,現年80歲高齡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就已經多次被拍到跌倒或遭絆倒,沒想到這回他又摔倒了!拜登在當地時間週四出席空軍官校畢業典禮,走下舞台時被東西絆倒,整個人直接往前撲倒在地,驚險畫面的影片也曝光!白宮也對拜登身體狀況做出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出席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頒發證書給學員。(圖/AP NEWSROOM)
1685696785_60400.jpg

根據《CNN》報導,拜登當時出席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官校的畢業典禮,頒發完最後一位學員的畢業證書,正要轉身離開之際,突然一個踉蹌不穩,整個人跌坐在地,空軍官校的官員及兩名特勤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並將其攙扶。

而現場影片顯示,拜登跌倒起身後,手指向地板上的黑色小沙包,似乎是想透露他是被沙包絆倒的,而白宮針對此事件表示,拜登目前無大礙。

截圖 2023-06-02 上午10.35.01.png

拜登是美國史上最高齡的總統,正在競選連任的他,先前就曾在公開場合跌倒過,包含去年在德拉瓦州騎自行車摔倒在地,也有人看見他登上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時在樓梯上滑倒。

拜登在這次的空軍學院畢業典禮告訴畢業生,「你們正處在一個瞬息萬變的世界」,不僅強調美國對於同盟國所提供的支持帶來關鍵作用,也強調美國後續仍會持續援助烏克蘭,並讚揚烏克蘭人民相當「不可思議」,補充「美國不會放棄對烏克蘭的支持,我們始終堅持民主,始終如此」,並警惕畢業生未來服役時,將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封面圖/AP NEWSROOM)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271

    主題

  • 1271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