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存1萬到女友帳戶當結婚基金!5年後刷簿子「只剩17元」超崩潰

rickgiveup 2023-6-2 10:47:29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8286
BCCD2F26-4AA8-4F37-BD8D-53A80E196EBA.jpeg
一名網友與女友說好每月各存1萬當結婚基金,5年後居然只剩17元。(示意圖,photoAC)

情侶交往如果要一起存錢,務必定期確認帳戶餘額!一名男子上網抱怨,與女友說好每個月存1萬到結婚基金戶頭,結果5年後簿子一刷「只剩17元」,詢問女友戶頭的錢跑去哪了,竟遭對方嗆「只愛錢不愛我」,讓他既傻眼又崩潰。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女友把當初一起存在她帳戶的的結婚基金偷偷拿去買股票,結果輸光光,直到最近要付餐廳訂金時,女友拿不出錢來,整件事情才東窗事發!他抱怨:「什麼時候挪用的、什麼時候輸光的都不說,我逼問就爆哭生氣給我看,搞到好像是我做錯事情。」

原PO表示:「與女友說好每個月各存1萬元當作結婚基金,5年帳戶裡面少說也有破百萬,而帳戶是女友的名字,現在存款簿、卡片丟給我,嗆婚不結了,罵我只愛錢、不愛她,但重點根本不是這個,我不死心跑去刷本子,裡面只剩17塊,意思就是我5號匯進去的1萬也消失了,錢消失了,她消失了,現在是要逼我也消失嗎?」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紛紛熱議:「應該根本不是股票,大概就是找一個藉口離開,又有錢」「確定是股票失敗?還是都被小狼狗拐走」「告吧,有匯款紀錄或許還有機會討回來」「既然有本子,5年來看都不看、關心都不關心,然後被別人領到剩17元這事該怪誰」。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hy1996 發表於 2023-6-2 16:06
捲款而逃,太誇張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06

    主題

  • 610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