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頂樓曬棉被驚見可怕景象!網笑壞:肚子餓了

20230601155524-692b40a7.jpg
有名網友到頂樓曬衣服看到不可思議的景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會上頂樓曬棉被、衣物等,空氣流通能加速晾乾的時間,有名網友也到自家頂樓想要曬棉被,可是卻驚見這個景象,讓他無奈又好笑的表示「是要不要讓人家曬棉被啦。」從相片當中可見上頭不是衣物,而是掛著滿滿的章魚,在頂樓上曬乾,貼文一曝光,讓許多網友都看傻了。

20230601155737-d6218f43.jpg
網友驚見有人曬章魚。(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有名網友在前(31)日,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一幅景象,他到頂樓正要曬棉被時,看到整排章魚被垂掛在曬衣繩下,還一連曬了五隻,每隻上面都已經被插上竹籤,似乎已經準備好要享用,有不少網友表示上頂樓看到真的會嚇到,也有網友說很想生火烤來吃。

20230601160014-1eff2601.jpg
網友PO出晾章魚的照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貼文一出,已經超過上萬人點讚,網友紛紛熱議「為什麼別人家的頂樓那麼好玩?」、「笑死,到底誰曬的啦?」、「我會幫他先上完烤肉醬,衣魷味進」、「為什麼看著別人家的棉被會肚子餓?」、「下面直接生火開烤了啊」、「真魷味」、「可以刷烤肉醬嗎?」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