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機變「鬆土機」!萬人震驚:挖呀挖呀挖

rickgiveup 2023-6-2 13:11:32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609
20230531190037-d0cf966e.jpg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婦仇者廚房」

又到了月底,是不是覺得自己窮到要吃土了呢?不過這種吃法倒是新奇,一名女網友入手了一台鬆餅機,她興沖沖的想要露一手,不過成品出爐卻「有點驚人」,她將照片PO在臉書上,短短不到兩天時間,就吸引了超過一萬人按讚笑翻。

20230531190717-9721caac.jpg
不少家庭裡有鬆餅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婦仇者廚房」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圖中的鬆餅機直接被土黃色坑坑疤疤麵糊「塞好塞滿」,牢牢的黏在機器的兩面,彷彿隔著螢幕都能聞到一絲焦味,原PO挫折的說「我以為鬆餅機到手,就自然會有色香味具全的鬆餅可以吃」。

20230531185929-5c868d64.jpeg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婦仇者廚房」

照片吸引大批網友來圍觀,不到兩天時間就破萬人按讚笑翻,網友紛紛說「這是鬆餅機還是挖土機」、「差點以為在養蜂」、「在小小的鬆餅機裡,挖呀挖呀挖」、「完美沾黏欸!(沒有一個地方沒黏到)」、「別人鬆餅你鬆土?」、「這是做肉鬆吧」、「我以為發糕新吃法」、「這份主餐我取名為月底鬆餅」。

不過也有人對原PO表示同情,受害者們也跳出來說「放心,在這世界,你永遠都不會孤單的,我也有過,超難清的」、「我家小孩放太多巧克力,都噴漿整台都是,好難清」、「整個很有既視感」還有人懷疑應該是忘了先將機器塗油才會使得麵團沾黏得如此誇張。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rickgiveup

LV:1 旅人

追蹤
  • 616

    主題

  • 620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