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領錢少1步驟!妹子5000元消失要不回

mondyyy 2023-6-2 16:41:28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155
3991149-PH.jpg

有名女民眾近日前往超商ATM提款時,總共領出新台幣4萬元,但等到她準備將現金付給他人時,才發現怎麼算都少5000元,銀行也表示清點機台後沒有溢款。網友則紛紛表示,就是因為她在領錢時少了一個動作,再怎麼反應都不會有賠償。
生活中心/蕭宥宸報導

3991149-PH (1).jpg
▲民眾領錢後懷疑ATM少給5000元。(示意圖/資料照)

有位女民眾近日前往超商ATM提款時,總共領出新台幣4萬元,但等到她準備將現金付給他人時,才發現怎麼算都少5000元,銀行也表示清點機台後沒有溢款。網友則紛紛表示,就是因為她在領錢時少了一個動作,再怎麼反應都不會有賠償。

原PO透過臉書爆料社團發文指出,日前她跑到超商準備領出4萬元現金,由於提款機單筆提款上限是新台幣2萬元,她就分兩次提款,提款機吐鈔後她就趕緊將現金放進包包,並趕回家付款給他人。但當她付款時才發現,金額怎麼數都不對,明明領出4萬元,但手頭上卻只有3萬5000元,認為ATM少給她5000元。

原PO急忙跟銀行客服聯絡,但銀行卻表示,經機台卸鈔清點無溢款。讓她焦急地說:「那我的5000塊哪去了?銀行會還我嗎?我到底該怎麼辦,我要找回要回我的錢?以後誰還敢去便利店的ATM領錢」。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2萬跟1萬5,手摸就知道少錢了,還不現場點算,怪自己知識不足」、「差了五張手感差很多耶姊姊」、「包包裡確定都沒有嗎?那去刷存摺,也許會回沖」、「我之前也是啊!沒有就是沒有,當下反應也沒用」、「到了月底的時候往往想領第二張都領不出來」。

另有網友建議,「領錢時,要在機器的鏡頭面前數張數」、「提款機領錢,最好在監視器拍得到又清楚的畫面數錢才不會有爭論,數錢時也要隨時注意身邊是否有陌生人靠近」、「領錢在機器前面數錢是基本,這步驟沒做,你如果真的有少錢,再怎麼反應都不會賠償的」、「真的要現場在提款機面前點鈔,跟外面買東西找錢一樣,離開就沒有人會理會」。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279

    主題

  • 1279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