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無任何宣傳?!

walkerpop 2023-6-5 11:41:48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259
下個月就要上映了,除了一張海報外,連預告片都沒有。

why-hayao-miyazaki-how-do-you-live-no-ads-01.jpeg
Studio Ghibli

宮崎駿相隔十年的復出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將於七月正式上映,但時至今日這部電影從未有任何宣傳或預告出現,甚至相關人員對於故事內容也是三緘其口,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最近,製作人鈴木敏夫接受《文藝春秋》採訪時表透露,《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的確是刻意不做任何宣傳,不僅不會有任電視或報紙廣告,就連預告片都直接省去,有的也僅僅是一張海報,上方是一張神秘的鳥形生物,以及電影標題與「宮崎駿監督作品」等字樣。這樣的行銷方式令人聯想到年初上映的《THE FIRST SLAM DUNK》,最初披露的情報也只有主視覺、聲優名單以及難以揣測劇情的預告片段,最終卻仍通過優秀的故事內容獲得廣大迴響,日本票房早早突破 100 億日圓大關 —— 事實上,此前鈴木敏夫就曾對《THE FIRST SLAM DUNK》的操作手法讚譽有加,認為在沒透露任何情報的情況下,反而會加更勾起觀眾對於電影的興趣;所以這次《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也希望如法炮製,一切都待電影上映時才會揭曉。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將於 7 月 14 日於日本率先上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