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正式告別法甲Paris Saint-Germain

joepineapple 2023-6-5 11:45:11 發表於 足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09224
你認為他會轉會至沙烏地阿拉伯俱樂部嗎?

lionel-messi-officially-leave-paris-saint-germain-00-1-scaled.jpg
Quality Sport Images / Getty Images

Paris Saint-Germain 證實 Lionel Messi 將於本賽季結束(今日)後離隊。稍早,雙方共同發表聲明:

Paris Saint-Germain 主席 Nasser Al Khelaifi 表示:「我要感謝 Lionel Messi 過去在巴黎的兩個賽季。這位七次金球獎得主在王子公園體育場為我們連續贏得兩次法甲冠軍,激勵了我們年輕球員,為此我感到非常高興。他對於 Paris Saint-Germain 和法甲的貢獻毋庸置疑,我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未來一切順利。」

不過,關於這位 36 歲球星的未來動向仍眾說紛紜。先前曾有消息指出他有可能轉會至沙烏地阿拉伯俱樂部 Al-Hilal,簽下為期 2 年、價值 £5.22 億英鎊的合約;但也有人認為他或將重返巴賽隆納,又或者考慮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甚至包含多個歐洲俱樂部也都在觀望。不論如何,擁有七次金球獎、四次歐冠冠軍頭銜、並帶領阿根廷奪下世界杯冠軍的 Lionel Messi,已毫無疑問是當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其未來依舊令人期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36

    主題

  • 23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