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本海默》確認被列為 R 級限制級電影

walkerpop 2023-6-5 11:47:41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545
Christopher Nolan 繼 2002 年《針鋒相對 Insomnia》後的又一部 R 級電影。

oppenheimer-r-rating-film-christopher-nolan-1.jpg
Universal Pictures

Christopher Nolan 最新執導電影《奧本海默 Oppenheimer》再有新消息傳出,Universal Pictures 親自確認本作將被列為 R 級限制級電影,這同時也是 Christopher Nolan 繼 2002 年的《針鋒相對 Insomnia》後,睽違多時又一部 R 級電影。

其他相關情報包括片長達到 3 個小時,以及 Christopher Nolan 表示本作的最佳觀影體驗是 IMAX 70mm 膠片格式,據悉由於片長的緣故,其膠片印刷長度達到 11 英里,重量則為 600 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