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親自宣佈將回歸《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

walkerpop 2023-6-5 11:49:09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4744
將和 Vin Diesel 的恩怨拋諸腦後。

dwayne-johnson-confirms-return-to-fast-x-part-ii-1.jpeg
Getty Images

Dwayne Johnson 在《Fast X》片尾驚喜現身後,果不其然稍早就正式宣佈回歸系列的消息,他在 Twitter 上表示自己百分百確認重回《Fast and Furious》系列,並再次出演 Luke Hobbs 這名角色。

「去年夏天,我和 Vin Diesel 將過去種種全都拋在腦後,我們將以兄弟情誼和堅定決心為重,並繼續照顧我們所愛的電影系列、角色和影迷。」Dwayne Johnson 在貼文影片中提到。

目前已知 Dwayne Johnson 在回歸之餘,Universal Pictures 也將為他製作一部專屬《Fast and Furious》系列衍生電影,但確認不是《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的續集,並將由 Chris Morgan 編寫劇本,外媒宣稱可以將這部電影視為《Fast X》和《Fast X: Part II》的橋樑。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