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下季薪資談不攏?雲豹執行長這麼說

4189122-PH.jpg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掀起「魔獸熱潮」,他和雲豹合約只到5月31日,魔獸5月底也離開台灣,然而卻有媒體爆料,T1球團高層透露,霍華德因為薪資未能和球團達成共識,下季恐怕不會再來台。對此稍早雲豹執行長兼任總經理的張建偉坦言,雙方在下季薪資上確實還沒達成共識,但畢竟過去有合作關係,雲豹7月下旬會再詢問霍華德意向,不過張建偉強調球
記者蔡厚瑄/台北報導

4182770-PH.jpg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5月30日搭機離開台灣。(圖/記者蔡厚瑄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重磅加盟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掀起「魔獸熱潮」,他和雲豹合約只到5月31日,魔獸5月底也離開台灣,然而卻有媒體爆料,T1球團高層透露,霍華德因為薪資未能和球團達成共識,下季恐怕不會再來台。對此稍早雲豹執行長兼任總經理的張建偉坦言,雙方在下季薪資上確實還沒達成共識,但畢竟過去有合作關係,雲豹7月下旬會再詢問霍華德的意向,不過張建偉強調球團目前都有在繼續觀察其他具NBA資歷的球員。

《壹蘋新聞網》5日報導,有不願具名的T1球團高層透露,霍華德再來台灣打球機率很低,主要原因就是他的價碼太高。對此,雲豹執行長兼任總經理的張建偉在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坦言,雙方在這部分的確還沒達成共識,「到目前為止,雙方這部份的話題都沒有結束,他們有他們想要的數字,我們也會有自己能提供的數字,霍華德也有提出來自己還想去其他地方試練一下,再來討論。」

張建偉表示,霍華德認為本季他的表現,應能為自己爭取到更高的薪水,所以希望球團能給出比上一季更高的薪資,「我們這邊也有提供給他,但他希望能比今年更好,7月下旬我們會再跟他聯絡,霍華德自己也希望可以多方談談看,如果之後多方談過後未果,他也想繼續留在台灣的環境下打球,也還有機會回來。」

但張健偉也透露,目前球隊也在持續接洽很多海外或者是其他具NBA資歷的球員,不過考量到畢竟和霍華德合作過一季,還是會以他為優先考量,「名單有很多,NBA等級的球員也是,但因為跟霍華德合作已經有默契了,所以就算有和其他球員談了,可能最終在8月才會有定案。」

3926849-PH.jpg
▲桃園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資料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68

    主題

  • 268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