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頭硬塞巨人鼻孔拍照!網諷:當鼻屎?

4190607-PH.jpg

台中山區隱藏著一座巨型雕塑「巨人之手」,整個作品高度約9公尺,伸向天空的手臂再搭配細緻的臉部表情,讓巨人看起來栩栩如生,吸引遊客前往朝聖打卡。但近日有民眾發現,有些遊客硬要擠進巨人的鼻孔裡,只為了達到拍照效果,讓他看不下去,擔憂道「藝術品快踩破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190600-PH.jpg
▲台中山區秘境「巨人之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山區隱藏著一座巨型雕塑「巨人之手」,整個作品高度約9公尺,伸向天空的手臂再搭配細緻的臉部表情,讓巨人看起來栩栩如生,吸引遊客前往朝聖打卡。但近日民眾發現,有些遊客硬要把身體擠進巨人的鼻孔裡,甚至不惜腳踩雕塑作品,只為了達到拍照效果,讓他看了直搖頭,擔憂道「藝術品快踩破了」。

4190599-PH.jpg
▲遊客腳踩雕塑作品,硬要擠進巨人的鼻孔裡拍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目擊民眾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多張照片,他慕名前往台中秘境景點「巨人之手」,結果到了現場卻發現有些遊客硬要擠進巨人的鼻孔裡拍照,甚至還打算把孩子也擠進去,害小孩都哭了,讓他看得滿頭問號「真的不懂這樣拍照有比較帥嗎?」

目擊民眾認為,如果只是靠在雕塑旁邊拍照,他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是「踩上去No」、「藝品快踩破了」,希望遊客們別再做出類似行為。

4190598-PH.jpg
▲目擊民眾認為此舉不妥,「真的不懂這樣拍照有比較帥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誇張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嘆道「就是因為這些人,很多裝置藝術慢慢的從地圖上消失」、「這就是國內旅遊景點藝術裝置為什麼有那麼多都撐不久就掛了…」、「沒水準」、「踩破了、割傷了再來申請賠償?」、「把自己擠進去是想當鼻屎嗎?」、「如果他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巨人的由來,我想他應該不會這樣做」。

4190601-PH.jpg
▲網友們指出,巨人的其中一隻手早已破洞,不知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曾經到訪的網友分享情況,「我們之前去一次,巨人一張手已被破壞,原來公物是這樣被破壞的,拍起照來有點小失望」、「對,前陣子有去破的洞裡面都是垃圾」。

除了譴責的聲音,也有網友有感而發地說「其實台灣人的素質真的越來越差,我們的下一代的家庭教育讓人憂心」、「像認識的朋友開車出遊,在馬路旁就丟垃圾了,我說這樣不行吧,一群人嘻嘻哈哈地說又沒關係、不會那麼衰被檢舉啦,我突然覺得好像有問題是我的感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