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8美元意外買到Pablo Picasso真跡!?

轉賣出 $40,000 美元高價。

new-york-thrift-shopper-nancy-cavaliere-salvation-army-pablo-picasso-alphabet-ce.jpeg
Courtesy Of Sotheby's

在環保意識提升、復古風潮回歸等影響下,不少人都有到二手店、舊物店淘寶的經驗或興趣,最近美國名為 Nancy Cavaliere 的女子即真的挑選到「寶物」——以 $8 美元買到大師 Pablo Picasso 的真跡。

而她本人也通過 Instagram 分享這個不可思議的故事,表示自己 2017 年在 Salvation Army 發現四個造型可愛的盤子,每個售價 $1.99 美元,於是她便花了 $8 塊錢把四個盤子都買下。

回家後,Nancy Cavaliere 上網搜尋與盤子有關的資訊,卻意外發現這些作品似乎為 Pablo Picasso 所創,當下激動不已趕緊聯繫蘇富比、佳士得等拍賣行,而鑑定後也證實此為真跡,於是她決定自留一件作品,並以超過 $40,000 美元的高價售出其中三個。

有趣的是,Nancy Cavaliere 似乎獨具眼光,因為這並非她首次在二手店挖到寶,更早之前她就曾經在跳蚤市場上用 $20 美元入手 Alexander McQueen 真品,並轉手賣到 $8,000 美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下滑看 Nancy Cavaliere 親述完整故事。

截圖 2023-06-07 下午3.55.19.pn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