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短褲聞到濃郁異味!一挖發現是又濕又臭「新鮮檳榔渣」

20230607153834-f98cbe57c52cfae6d59b244ee34f0792-tablet.jpg
一名網友在好市多買短褲卻發現口袋有「驚喜」,一挖竟發現是個新鮮的檳榔渣。(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逛商場好好血拚一番,回家卻遇到這種驚嚇般的「驚喜」實在讓人超崩潰!近日一名男子到好市多買了件短褲,才剛準備要丟下洗衣機時,卻發現口袋散出了一股濃郁的檳榔味,一看竟然發現裡面有個「新鮮的檳榔渣」,讓他感到非常傻眼,但由於懶得開車去退貨,也想避免車上殘留檳榔味,他決定倒半罐漂白劑來搶救這件褲子。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5日的時候在好市多南崁店買了件短褲,準備要丟下洗衣機時竟發現,這件褲子被先前的客人惡作劇,居然藏了個「口袋驚喜」,而這個驚喜是個又濕又臭的「檳榔渣」。

最後原PO用了半罐漂白水來將這件褲子殺菌,傻眼表示「是真的噁!手洗了很多次+噴酒精」,並提醒大家購買時務必要檢查一下比較好。

這沒水準的「驚喜」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超噁有夠沒水準」「應該是剛丟的,蒂頭還很鮮綠,可能臨時找不到垃圾桶亂丟亂塞」「應該是在賣場被口腔癌患者放進口袋」,也有網友認為原PO這樣浪費漂白水,建議還是回去申報退貨,好讓店家知道有這樣的問題出現。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