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吃到「超黑鐵釘」只賠60?超市回應了

4193618-PH.jpg

連鎖超市業者推出60元幸福餐盒廣受好評,6月初更推出「黃金厚厚雞排」,主打比50元硬幣還厚的雞排,不過一名男網友昨(7)日購買幸福便當,快吃完才發現有一根鐵釘,但超市僅願退還60元和再補償一個便當,因此男網友到官網填寫客服信「希望可以更積極的解決」,對此,公關表示對於消費者遇到問題商品深感歉意,後續會再嚴格要求廠商做好品質把關,避免相似情況再次發生。(賴俊佑)
生活中心/賴俊佑報導

4193618-PH (1).jpg
▲一名男網友吃連鎖超市的便當,快吃完才發現有一根鐵釘。(圖/翻攝自 Dcard)

連鎖超市業者推出60元幸福餐盒廣受好評,6月初更推出「黃金厚厚雞排」,主打比50元硬幣還厚的雞排,不過一名男網友昨(7)日購買幸福便當,快吃完才發現有一根鐵釘,但超市僅願退還60元和再補償一個便當,因此男網友到官網填寫客服信「希望可以更積極的解決」,對此,公關表示對於消費者遇到問題商品深感歉意,後續會再嚴格要求廠商做好品質把關,避免相似情況再次發生。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連鎖超市近期推出的60元幸福餐盒非常搶手,昨(7)日好不容易買到帶回公司享用,結果快吃完發現便當裡有一根超黑的鐵釘,原PO第一時間打電話向超市反應,超市人員表示會退還60元便當錢以及再補償一個便當,並會將這個「鐵釘便當」收回檢驗。

原PO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反應不過來,於是答應超市的補償方案,但後來想想不對勁「他再補償我一個便當我也不敢吃了啊」,於是又打電話詢問除了補償便當還有其他方案嗎,但超市人員竟回「你想要怎樣的補償方式」,讓原PO有些錯愕「他給我的口吻,就很像我是奧客要跟他凹東西的那種感覺」,且超市人員沒有表示任何歉意,也沒有說明是否會公布便當檢驗結果「所以後來我就只拿了退還的60便當錢,剛剛也到官網填寫客服信了,希望可以更積極的解決」。

貼文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回應「真的不要鬧ㄟ,吃下去不就先去看祖先了嗎」、「這是只付60元就可以打發的嗎」、「食安問題檢舉應該可以罰不少,哪一家店呢?」、「這是要檢驗什麼,很明顯是毀屍滅跡啊」、「前員工路過,通常這種東西建議打0800最快,跟店門市講是沒有用的」。

超市公關表示,「幸福便當產線上皆設有金檢機,在產線最終一站會進行金屬異物檢測,另產線組裝菜時,是由作業人員配戴完整裝備人工抓取,所有流程皆會透過觸感及目視檢查是否有異物。而對於消費者遇到問題商品仍深感歉意,第一時間已立即取回商品並進行產線檢查,後續會再嚴格要求廠商做好品質把關,避免相似情況再次發生」,當事人對於補償方案不滿意,公關表示請當事人再向客服反應。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