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就要喝「彩虹藥水」幼兒園長涉案家長轟

mondyyy 2023-6-9 10:08:10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9746
1686300269_61048.jpg

持續追蹤這起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涉案的幼兒園園長遭到約談,她找來律師「全程陪同」,有家長則轉述孩童說法,指出「如果上課不乖,就會被帶去喝彩虹藥水」,醫師分析,這種三級毒品「苯巴比妥」,長期使用會「成癮」,嚴重甚至會阻礙孩童智力發展。

幼兒園涉嫌餵藥,這讓家長們怎麼能接受,尤其聽到孩子童言童語說出,如果不乖乖上課就會被「帶去處罰」。

幼兒園家長:「他說只要不乖的話,就是喝像這次的事件的,他們俗稱的「彩虹藥水」,他們喝下去時,他們只有感覺說甜甜的,就像這次爆發(喝了)之後就昏睡了。」

孩子懵懵懂懂,犯了錯只能跟著老師去「喝藥」,但這懲罰不只沒有盡頭,還已經影響到發育。

林口長庚毒物科醫師顏宗海:「它會有依賴性、會有成癮性,突然之間不用的話,我們身體就會產生戒斷症候群,所以就會覺得焦慮不安,也擔心長久的話,也會影響孩童的智力發展。」

直到家長察覺不對勁,才驗出孩童體內殘留了三級毒品「苯巴比妥」,屬於中樞神經抑制劑,過量還可能會造成生命危險。

第二波約談8人當中,重點調查對象,除了幼兒園實際負責人,也就是園長之外,還包含了6女1男,全校的7名教職員,究竟從誰開始餵藥?家長也質疑園長是關鍵。

幼兒園家長:「(我認為)其實是知情的,園長或其他老師 ,他們沒有參與其中的話,難道他們都沒有看見嗎,沒有發現異狀?怎麼小孩子都無緣無故就睡著了呢。」

遭誤會幼兒園園長褚玉霞:「很多家長都誤解,我跟她(涉案園長)姓褚是有親戚關係,還是姊妹關係。」被誤會是幼兒園負責人,褚玉霞相當無奈,在地深耕數十年,卻因為兩人相同姓氏捲入風暴。

餵藥事件延燒,除了要盡速調查,汰除不適任教師,還要清查有多少孩童真有「毒害」,設法補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off 發表於 2023-6-10 08:15
看到這則新聞就來氣,為何還能5萬元交保
是不是錢進了政府口袋很開心,活該那些小朋友
都不把小朋友的生命當命在對待了,已是事實還那麼多疑點
難道台灣真的恐龍越養越多了嗎?
政府不是這樣處理事情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1

    主題

  • 1311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