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強吻鍾沛君!朱學恒強調「喝到斷片」道歉文被抓包不單純

mondyyy 2023-6-9 10:46:27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271
20230609072513-87e303697966858d77248cd1bf61110e-tablet.jpg
朱學恒認了曾強吻鍾沛君,但一再強調是自己喝多了、無法控制。(本刊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踢爆,網紅名嘴朱學恒2022年在一場飯局後趁獨處之際,無預警抱住她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更說,近日民進黨內爆發性騷事件,朱學恒竟然還跟她一起上政論節目,義正嚴詞批評性騷,「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對此,朱學恒昨晚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一再重申是自己「喝到斷片」所導致,稱自己會負起責任,只不過隨後發表的道歉文也被解讀,似乎自招還有其他受害人。

從民進黨內爆發的台版me too風暴不斷延燒,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昨也忍不住出面指控,朱學恒2022年8月邀她晚餐,趁其他同行友人離開後,在有監視器的餐廳包廂角落,不顧她的反抗2度抱住她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鍾沛君強忍憤怒與恐懼的情緒折磨,在男友和朋友的支持下找律師向朱學恒追究責任,朱學恒起先私訊給她的道歉聲明中承認「因飲酒行為失控,未經同意,違背鍾沛君之意願及信任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但事後手寫紙本卻刻意刪除「主動摟抱及親吻」等內容。

20230608214953-40374ccf68981dd77c2e1821e48c8ab9-tablet.jpg
朱學恆手機撰寫的切結書內容。(翻攝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指出,她確知自己並非唯一被朱學恆強摟強吻的人,而朱還毀棄當年在道歉聲明中所言,承諾會遠離鍾沛君及其親屬,近日還一起同台上節目,甚至大談特談自己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賺通告費、賺流量,讓她相當震驚又憤怒:「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

朱學恒昨晚仍如原訂計畫在社群開直播,還邀來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一起討論能源政策問題,而在直播尾聲吳怡玎離席後,朱學恒回應鍾沛君指控他的「不當行為」,他坦承,自己那時和鍾沛君飲宴過後,「我當天完全喝到斷片,所以後續發生的事情我真心完全不清楚」,並坦言鍾沛君對他的指控他也無法否認,因為他已經沒有記憶,而他也寫了道歉書向她道歉,「我想我的確犯了錯,我完全同意我寫的道歉書上寫的事情,我也願意接受後續相關的法律流程」。

朱學恒說他願意為自己做的事情承認,但他一再重提,自己是喝到斷片、沒有辦法有足夠的記憶和判斷力,「我絕對承擔所有後續的後果」。

隨後他也用文字在臉書發出簡短的道歉說明,表示「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但沒多久他就刪除該文重新發布,這次第二句改成:「在此向鍾沛君議員和所有社會大眾道歉」。

20230609072559-54afe46c0c8af70d0cc527481bee775e-tablet.jpg
朱學恆的道歉文被發現似乎自己承認他曾冒犯的不只1人。(翻攝臉書)

鍾沛君在貼文中爆料她知道受害者不只自己一人,朱第一版道歉聲明提到「被我冒犯的所有人」,被網友解讀為是自招曾經受害的人不是只有鍾沛君,「所以到底是一個還是很多個?為什麼剛剛的留言全不見了?」「除了鍾沛君議員和有沒有其他受害者?」「『所有』!??!!」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ondyyy

LV:1 旅人

追蹤
  • 1311

    主題

  • 1311

    回文

  • 7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