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宣佈將推出足壇傳奇Lionel Messi紀錄片

walkerpop 2023-6-9 12:25:14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499
號稱將收錄「迄今為止對 Lionel Messi 最私人的採訪」片段。

apple-tv-plus-lionel-messi-documentary-announcement-1.jpeg
Getty Images

Apple TV+ 確認將推出由 SMUGGLER Entertainment 製作的 Lionel Messi 紀錄片,本紀錄片共由四部分組成,取景於巴黎、卡達和阿根廷等地,主要講述 Lionel Messi 生涯 5 次參戰 FIFA World Cup 以及在 2022 年贏得世界冠軍的過程。

觀眾將能夠看到許多獨家的幕後內容,包括 Lionel Messi 於卡達訓練場的畫面、媒體招待會、私人隨行跟拍,以及號稱「迄今為止對 Lionel Messi 最私人的採訪」片段,當然也有來自隊友、教練、競爭對手、球迷與球評等不同視角的訪問。

目前這部紀錄片的正式上線時間仍未公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關注,緊貼未來的首部預告片發佈。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