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三角戀!珍娜透露《星期三》第二季將著重恐怖元素

walkerpop 2023-6-9 14:04:0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5545
Jenna Ortega 新季度正式加入製作陣容。



隨著第一季大獲成功,Tim Burton 執導《The Addams Family/阿達一族/愛登士家庭》真人版重啟影集《星期三 Wednesday》第二季更是備受期待,繼 Netflix 正式宣佈續訂後,今番再迎來相關情報。

在《Variety》最新一期的 Actors on Actors 單元影片中,《星期三 Wednesday》主演 Jenna Ortega 即與同樣從童星起家的 Elle Fanning 展開對談,其中她更提及自己將在第二季擔任聯合製片人,並率先預告接下來的劇情將會著重於恐怖元素,更加黑暗、大膽,不會延續第一季的三角戀情節,也不會再讓星期三再與任何角色戀愛。

過去就表示過不認同星期三感情橋段的 Jenna Ortega 說道:「我們想要更加專注於呈現這齣劇的恐怖層面,因為這個層面的調性輕快多了,像這種涵括吸血鬼、狼人、超能力者的影集,你不會想要拍得太過嚴肅,同時,我們也不打算再替星期三安排任何愛情對象,這樣很棒,況且這部戲還有很多很棒的女性角色可以深入描寫。」,有興趣的讀者不妨觀看上方完整影片。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0

    主題

  • 470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