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贏得法網冠軍!23座大滿貫冠軍超越納達爾

joepineapple 2023-6-12 16:17:28 發表於 網球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6644
歷史男單第一人。

french-open-novak-djokovic-23rd-grand-slam-1.jpg
Getty Images

Novak Djokovic 在今年初的澳網拿下生涯第 22 座大滿貫冠軍,成功追平 Rafael Nadal 之後,很快再度締造紀錄,隨著他在本屆法網決賽擊敗 Casper Ruud 後,正式收穫第 23 座大滿貫冠軍,成為男單選手第一人。

而若是放眼整個球壇,目前他的大滿貫冠軍數量正與 Serena Williams 並列,距離 Magaret Court 的 24 座相當接近。值得留意的是,這一紀錄很可能在今年就被打破,如果 Novak Djokovic 能夠順勢贏得接下來的溫網、美網,他還能達成史無前例的同年全滿貫成就,相當令人期待。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6

    主題

  • 276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