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蘿絲·戴普:「《偶像漩渦》並非我的故事。」

walkerpop 2023-6-13 11:37:56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830
第二集已於今日正式上線。

lily-rose-depp-character-the-idol-childhood-interview-1.jpeg
Eddy Chen/Hbo

HBO 原創限制級新劇《偶像漩渦 The Idol》於上週正式上線,成功引發不少話題,不少網友認為 Lily-Rose Depp 與其主演女主角 Jocelyn 有著不少相似之處,因此議論著本劇是否以她作為故事基礎開發,而 Lily-Rose 對此作出回應:「《The Idol》並非我的故事。」

Lily-Rose Depp 作為 Johnny Depp 的女兒從小便備受外界關注,但在不久前接受時尚媒體的採訪之後被貼上「Nepo Baby」的標籤而備受批評,身背外界與論壓力的她在《The Idol》中化身一名渴望東山再起的年輕女歌手,不少網友認為女主角的背景設定似乎與 Lily-Rose 有著部分相似。

「我們為 Jocelyn 參考了很多故事背景,而她基本上就是一名從會開始說話就出社會工作的人,她是一名童星,她的母親在培養小孩這塊十分積極,希望將她培養成一名訓練有素的表演者,而這是 Jocelyn 的人生,不是我的。」

Lily-Rose 補充表示雙親一直致力於給她和弟弟一個「正常」的生活與童年,無需因為出於名人世家就背負眾多壓力,而這樣的人生經歷讓她得以更加理解女主角 Jocelyn 在劇中的種種觀點,但兩者的故事仍有很大的差別。

《The Idol》第二集於今日正式上線,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