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用戶收費政策執行後,訂閱數達歷史新高

各位都選擇了額外付費嗎?

netflix-password-sharing-crackdown-increase-sign-ups-1.jpeg
Getty Images

Netflix 在上月正式啟動了打擊帳戶共享密碼的新政策,關於港台地區的收費辦法可以點擊連結前往了解。

任何新政策的執行都必定伴隨著短期的陣痛,Netflix 此次也不意外,許多用戶都紛紛表示抗議,然而沒料到的是,統計結果指出,在開始打擊帳戶共享後,Netflix 的訂閱數增長創下了歷史新高。

根據 Antenna最近一份報告顯示,北美地區的 Netflix 訂閱數來到過去 4 年的最高點。5 月 25 日至 28 日期間的平均每日註冊量高達 73,000,比之前的 60 天增加了 102%,更勝 2020 年 3、4 月北美因疫情封城的時期。

不過訂閱數雖然增加,取消人數也有隨之提高,Netflix 近日告訴投資者,與先前 60 天相比,取消註冊的比例增加了 25.6%。Antenna 表示其統計數據來自於數百萬經消費者許可的原始交易紀錄,具有相當參考價值。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驚驚驚嘆號

LV:1 旅人

追蹤
  • 1065

    主題

  • 1065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