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監製主演最新心理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正式上線

walkerpop 2023-6-13 11:48:56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740
Tom Holland 因主演本劇之後宣布息影一年。



還記得 Tom Holland 日前無預警宣佈將暫退演藝圈休息一年,而原因便是他在監製主演 Apple TV+ 最新心理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 The Crowded Room》後所帶來的心境變化,而本劇現已正式上線首播前三集。

故事聚焦在 1979 年的紐約,Tom Holland 飾演的 Danny Sullivan 因一起槍擊案件被捕,Amanda Seyfried 飾演調查員 Rya Goodwin,透過一連串的審問,Danny 的人生故事就此展開,Rya 必須解開 Danny 背後的謎團,並揭開他神秘的過去,迂迴曲折的故事也將逐漸引領 Danny 改變他的命運。

同時擔綱監製一職的 Tom Holland,談論到製作這部影集的過程非常艱難,他表示「所學習到的收穫甚至超越了整個職涯」也因此有了「一夜長大」的頓悟。Tom 雖然不是第一次監製,但這次參與製作《擁擠的房間》非常親力親為,盡可能地專注於其中,也說自己非常享受於學習擔任製作人的過程,這一切真的很值得,非常引以為傲。而同時演出又監製《擁擠的房間》真的把他給壓垮了,承受了前所未有的情緒和壓力,感到非常疲憊,Tom 表示自已需要一年的時間來休息和恢復。

Tom Holland 表示《擁擠的房間》不僅僅是一部心理驚悚、犯罪影集,希望帶給大家娛樂之餘,也能藉此引起大家更關注、更重視心理健康,也說自己很期待在網路上與影迷粉絲們進一步探討劇情。同時也呼籲大家「在必要時務必尋求你的朋友、家人、醫生、諮商師甚至是 App 的協助,勇於說出說出自己心裡健康的問題。」

Apple TV+ 心理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由《A Beautiful Mind》榮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 Akiva Goldsman 擔任製作人、編劇及共同監製,由 Tom Holland、 Amanda Seyfried、Emmy Rossum 等人領銜主演。

tom-holland-crowded-room-804567f.jpeg
Apple TV+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