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末涼子認了不倫主廚!宣布「無限期停工」

walkerpop 2023-6-14 11:27:37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761
20230614102848-1478a82f3a0440d1476bca31d7bcb6cb-tablet.jpg
廣末涼子與已婚米其林一星主廚鳥羽周作雙雙認了外遇,網友戲稱是「美女與野獸雙重不倫」組合。(翻攝網路)

已婚日本女星廣末涼子之前否認與已婚米其林一星熊男主廚鳥羽周作「雙重不倫」,但隨著愈來愈多打臉的證詞,加上藝術家老公認了家變;如今廣末涼子態度大逆轉,親筆終於認了外遇,聲明向兩方家庭、各界謝罪之外同時宣布「無限期停工」。

廣末涼子14日在IG發表聲明,坦承婚外情的事實,「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正如報導所述」;她也向自家人說明並且致歉,聲稱得到理解與原諒。不倫男主廚也在自己社群坦白報導屬實,承認第一時間否認是在「說謊」。

事實上在此之前,廣末涼子不僅啤酒廣告受到影響,另有科技品牌、雜誌連載、電影籌備也皆生波。不久前老公井筒順現身福島縣的地震復興支援活動時,也已幾度提到「個人的私事影響大眾,實在是不好意思」、「我自己的家族正經歷一個辛苦的時期,在此之後,我會好好劃清界線,敬請期待」,如今一切可說是真相大白。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