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正式宣佈續訂第二季

walkerpop 2023-6-15 11:58:35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8576
繼續尋找完美體格。

netflix-physical-100-season-2-announcement-1.jpeg
Netflix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是 Netflix 首部登上非英語節目收視冠軍的無腳本節目,在眾人的期盼下,官方正式宣佈續訂並積極籌備第二季,持續發掘最極致的巔峰體態。

這部韓國生存競賽節目於 2023 初上線,匯集 100 名體態頂尖的參賽者,包括奧運選手、職業格鬥家、健美選手、退役軍人等等,透過一系列關卡挑戰選手們的力氣、耐力、敏捷度、平衡感、意志力。

第 2 季將找來全新的 100 名參賽者,不考慮年齡、性別、國籍、體重級別,讓所有人同場競技,直到分出最後勝負。

導演張浩基說:「《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能獲得全世界粉絲如此熱烈的喜愛,我們非常感激,也很認真讀了大家的評論與意見。全新一季我們決定要保留節目精神,也就是尋找完美體格,但也要加入新元素,希望以這種方式向節目粉絲表達謝意。」

張浩基導演也表示第二季在各方面都會超越第一季。第一季拍攝場地規模已相當於兩個足球場大小,第二季更將進一步擴充,打造出挑戰所有參賽者能耐的遼闊宇宙。

「我見到很多能力超凡的報名者,很榮幸他們都願意來參加。此外,我也和許多專家合作,希望新一季的關卡更激動人心、設計也更周全,絕對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我可以向各位保證,為了滿足全球粉絲的期待,新一季的所有內容都會全面升級。」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