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愛家好老公」人設大翻!受害女員工:一起保護他家人

joepineapple 2023-6-19 11:18:19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7999
20230619100634-3718ad32de11c671ac7a5129b8773678-tablet.jpeg
宥勝愛家好老公人設大翻車,受害者強調不要傷害宥勝的家人。(翻攝自宥勝臉書)

台灣「me too」一路燒進演藝圈,繼許傑輝遭爆是性騷慣犯宣布退出演藝圈後,「冒險王」宥勝也在昨(18日)被爆出曾對女員工舔耳、解內衣、揉胸等涉及強制猥褻之情事,昔日塑造出的「愛家好老公」人設一夕崩壞。宥勝發文道歉後,受害女子再度發聲,強調檢討的是加害者,請大家一起保護宥勝的家人,不要讓他們因此事受到傷害。

形象正面陽光、經常在社群公開曬妻兒的宥勝,塑造出「愛家好老公」的人設,昨日遭爆曾對女員工做出舔耳、揉胸、解內衣等涉及強制猥褻之行為,事後他在臉書發文道歉,「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然而,宥勝傳給受害者的道歉訊息卻是劈頭就說「其實我自己也被性侵過」,並指出這些年來每每看到性騷擾的新聞都很痛苦,一方面是想到曾受他侵犯的人,一方面是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受到懲罰,「這一天終於來了,但我感到的是感激,與希望妳們都能更好」,道歉內容讓網友痛批只是在賣慘模糊焦點,越看越噁心。

而其中一名受害者昨深夜再度發聲,表示自己的本意是希望讓更多人能勇敢替自己發聲,「不論對方權力有多大、有什麼藉口,只要是讓我們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不要姑息。」並強調檢討的對象是加害者,請大家一起保護宥勝的家人,不要讓他們因此事受到傷害,「一句傷害的話、一個動作都不要對他們做。」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joepineapple

LV:1 旅人

追蹤
  • 279

    主題

  • 279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