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清流翻車!黃子佼「我活該」道歉認了!心繫妻女:耿如還年輕

walkerpop 2023-6-19 13:42:14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9319
記者王意馨/綜合報導

4207150-PH.jpg
▲黃子佼今遭爆料性騷擾。(圖/翻攝自臉書/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

近來演藝圈性騷風波連環爆,不僅許傑輝、宥勝接連被爆料,沒想到今(19)日又有網友發文爆料,曾被一名男星強吻、拍裸照,更透露線索「主持電台會播歌」、「給人形象和善,有音樂素質」、「主持活動」、「有女兒」,強調他絕對不是清流。留言區也有人猜測所指的是藝人黃子佼,對此本人稍早也做出回應並道歉。

一名網友今(19)日在臉書上痛訴,17歲時曾遭男星在車內強吻,之後又曾經去男星房間內任其拍攝裸照,表示「這兩天我不停的看見他以正面的形象頻頻出現,每看到一次,我都激動得全身發抖,寢食難安」,貼文一出包括網紅廣告小妹、許常德等人都轉發,留言區也掀起熱議,好奇對方的真實身分。

被影射的黃子佼,今(19)日在直播中公開道歉,並向老婆孟耿如喊話「老婆我這輩子為何會遇見妳,沒遇見妳就算了」,請大家幫我照顧我想照顧的人,耿如還年輕還有很多的路可以走,女兒也是,坦言自己之後無法重新來過,直呼:「我活該!」

4206515-PH.jpg
▲黃子佼向孟耿如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