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送醫住加護,受害女23字再發聲:很遺憾

walkerpop 2023-6-20 10:54:07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231
1687254743_73772.jpg

黃子佼遭控性騷擾,他在昨(19)日發影片回應後,情緒不穩一度傳出失聯,被找到後全身多處傷痕送醫,目前他已經甦醒。今(20)日首位發聲的受害女網紅也回應了。

黃子佼昨發布完影片後,隨後影片皆遭刪除,臉書官方粉專也關閉,他因情緒不穩被通報送醫,孟耿如則心疼黃子佼,強調「我們是一家人,有什麼事一起面對、彌補」,針對黃子佼犯的錯誤,盼外界多給他們時間、空間。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孟耿如經紀人表示,黃子佼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人有短暫清醒,但仍無法透過言語表達,但已無生命之虞,對於外界對此事的關注,也表達感謝之意。對此,《ETtoday新聞雲》指出,網紅Zofia回應,「很遺憾黃子佼先生選擇以這樣的方式面對和處理問題」。

針對黃子佼的事件,Zofia也在「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粉專發文,當初分享此事,只是希望不要有更多人成為受害者,很意外有許多人遇到相同的情況,「我相信在社會上很多角落,這樣的事件持續在發生中,有更多弱勢、悲劇的「房思琪」在角落偷偷憂鬱、哭泣」,她呼籲社會持續關注這類的議題,並表示「之後不會再回應此次事件」。

遇到性騷擾怎麼辦

衛福部提醒,只要一切不受到歡迎的、與性或性別有關,會讓您感到不舒服不自在、覺得被冒犯、被侮辱的言行舉止。在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影響到您就學或就業機會的表現,或影響日常生活之進行,就可能構成性騷擾。性騷擾是一種對人身安全的傷害,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性騷擾,嚴重的性騷擾行為可能演變成性侵害或強制猥褻,因此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勇敢說不,當您遭受性騷擾,您可以運用以下的資源或原則處理。處理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撥「113」24小時保護專線,提供您專業的協助。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