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道歉文狂被刷加油!3大罪狀遭砲轟

1687340071_65944.jpg

網紅邱耀樂昨(20)日指控炎亞綸在他16歲時與他發生關係,不僅強拍對方不雅片,還劈腿多男,影片外流後害他休學,對此炎亞綸本人全認了,也承諾會跟對方當面致歉,事件曝光後有些人力挺炎亞綸,對此臉書粉專「請說人話」也砲轟炎亞綸的致歉文根本避重就輕,試圖用「偏差、扭曲、戀愛腦」等字眼含糊帶過耀樂貼文所想表達的三大重點。

粉專「請說人話」狠酸炎亞綸的網路團隊「真的很強大」,狠甩朱學恆、黃子佼、許傑輝等性騷事件加害人好幾條街,且看似真誠的懺悔文,儘管字裡行間讓人感到他有悔悟、內心感到煎熬,但從道歉文卻不見炎亞綸對耀樂所指控的3大惡行道歉,懷疑炎亞綸試圖轉移焦點,避重就輕。

「請說人話」針對耀樂指控炎亞綸的貼文整理出三大重點,先是藉著睡覺期間,炎亞綸不顧耀樂感受強行求歡,再趁對方不注意時,偷錄下恩愛畫面,最後恐嚇耀樂不能對外爆料,否則會找黑道「處理」他。

對於耀樂的指控,「請說人話」認為炎亞綸試圖用抽象字眼「偏差、扭曲、戀愛腦」等開脫,若耀樂所言有假,他也希望炎亞綸能盡速澄清。

有網友回應「請說人話」的貼文,表示當他看到炎亞綸的道歉文不僅一肚子火,還納悶為何許多人替他加油,對此,「請說人話」也訝異,表示「粉絲無腦力挺就算了,還一堆網紅加油打氣」,也見識到炎亞綸有如此強大的公關團隊,笑說「乾脆去選總統好了。」

截圖 2023-06-21 上午10.51.26.png

遇到性騷擾怎麼辦
衛福部提醒,只要一切不受到歡迎的、與性或性別有關,會讓您感到不舒服不自在、覺得被冒犯、被侮辱的言行舉止。在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影響到您就學或就業機會的表現,或影響日常生活之進行,就可能構成性騷擾。性騷擾是一種對人身安全的傷害,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性騷擾,嚴重的性騷擾行為可能演變成性侵害或強制猥褻,因此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勇敢說不,當您遭受性騷擾,您可以運用以下的資源或原則處理。處理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撥「113」24小時保護專線,提供您專業的協助。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邱耀樂、炎亞綸IG)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