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表示《奧本海默》可以稱作一部恐怖片

walkerpop 2023-6-24 10:49:13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133
「我感受到了一種在我其他電影中沒有的色彩,就是黑暗。」

christopher-nolan-agrees-oppenheimer-is-a-horror-movie-1.jpeg
Universal Pictures

Christopher Nolan 最新執導電影《奧本海默 Oppenheimer》上映倒數一個月,近日他就登上 WIRED 接受專訪,分享了一系列《奧本海默》電影背後的故事和他的個人想法。

其中值得留意的是,他談論到了早期試映和某些製片人觀影後的反應,「有些人看完電影後非常沮喪,他們無法說話。我的意思是,有著恐懼的元素在歷史,在整部電影的基礎裡,但這部電影對於角色的愛,對於彼此之間的愛,是我製作過的電影之中最強烈的。」

「這是一次強烈的體驗,因為這是一個強烈的故事。我最近把《奧本海默》拿給一位電影製片人看,他說這是一部恐怖電影,我不反對,當我完成這部電影時,我感受到了一種在我其他電影中沒有的色彩,就是黑暗。實際上,我為完成《奧本海默》製作鬆了一口氣,但我非常喜歡看這部電影,我想你看完就會明白,被可怕的事情勾起興趣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奧本海默》將在 7 月 21 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