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強吻性騷黑澀會美眉」陳建州經紀人打破沉默!鬆口吐10字

4079156-PH.jpg
▲黑人陳建州遭控性騷。(圖/M'INT明潮提供)

女星大牙今控訴在2012年7月18號凌晨,遭「當時的老闆陳先生」性騷,全文就是暗示遭黑人(陳建州)性騷,事發地點為香港,她爆黑人強行進入她房間,本來不願開門,當時身上只剩一件內褲有穿浴泡,被黑人強行抱住,大牙將過程寫下進行控訴。

4216723-PH.jpg
▲ 陳建州發聲明。(圖/經紀人提供)

大牙是黑澀會美眉出身,發文透露:「他一把從背後環抱,我第一時間護住胸部,死命掙扎但就是抵不過他人高馬大的力氣!」她說黑人當時自豪對她說「怎麼樣?壯吧!」大牙表示她喜歡瘦皮猴,黑人則說「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大牙對黑人說你已經結婚不可這樣,沒想到黑人說「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

4144083-PH.jpg
▲大牙怒爆黑幕。(圖/翻攝自臉書)

過程中大牙用打哈哈的方式試圖退場,沒有直接嗆,她說:「黑澀會時期曾被他冷凍過,知道他有的是方法能讓我馬上沒有工作」,所以才因此可能沒直接翻臉。她還說黑人說親一下再走,後來是友人剛好來房間才替她解圍。大牙還控訴:「面對這種城府極深的性騷擾甚至性侵犯,為什麼這麼多女生不敢說了。」似乎暗示還有別的未爆彈。對此黑人經紀人發聲明全盤否認此事。

★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