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整理黑人過去「黑歷史」網酸:人設已經爛了

20230628105704-f9b6b2de7f9d7aa892b5de6793fea656-tablet.jpeg
「黑人」陳建州被爆出曾性騷擾女性,還有鄉民整理出他過去十幾項「黑歷史」。(本刊資料照)

「大牙」周宜霈昨(27)日爆料過去曾遭「陳老闆」性騷擾,外界認為加害者就是「黑人」陳建州,不過黑人隨即透過律師發布聲明,嚴正否認相關指控,引發網友熱議。由於過去黑人就有諸多爭議事件,有PTT鄉民整理他過去十幾項「黑歷史」,有網友留言直呼「人設已經爛了」。



台灣近日掀起「#Me Too」運動,演藝圈也接連爆出多起性騷、性侵事件。大牙昨於臉書寫下3,000多字長文,控訴11年前曾遭「陳老闆」性騷擾,甚至差點遭到對方性侵。陳建州隨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嚴正否認相關指控。

陳建州被爆出曾涉入性騷擾,引發外界熱議,有PTT鄉民在八卦版po文,「爆掛」整理出黑人過去「黑歷史」事件,包含「潮T事件」「自動駕駛吃麵涉嫌危險駕駛被約談」「隱隱約約有按到讚看到文不承認」「自稱跟KOBE很熟」「老婆罵人狗官之後發文護航:願意認錯,是高尚的勇氣」「推嬰兒車上跑道有破壞的疑慮」「在運轉的旋轉木馬上危險更換位置,不良身教」「老婆說漏嘴有聽說梁靜茹離婚被炮翻後護航:善良是你的優點」「球員花時間抓頭髮」「年輕時襲警」「IG恭賀國手得牌裁掉中華民國國旗」等等。

該篇po文曝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季前行銷啦!我看你們還太嫩了」「也算名副其實了 有夠黑的…」「黑人就是在PTT從來沒洗白過的男人啊」「名聲這麼差還能一路扶搖直上也是不簡單」。

★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