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源元勇敢指控黑人性騷「希望爛人踢到鐵板」數篇po文早洩端倪

walkerpop 2023-6-29 10:37:4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034
20230629093903-e97bfabf2452e617473d32829cf81851-tablet.jpg
「黑人」陳建州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擾。(翻攝自黑人臉書)

「大牙」周宜霈率先爆出曾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後,微風女郎郭源元昨(28)日也勇敢po文,訴說自己也曾遭黑人性騷擾的詳細經過。不過其實早在演藝圈掀起「#MeToo」運動時,郭就曾多次於臉書po出相關貼文,其中還有一篇特別提到「性騷/性侵被害者會帶著傷痛過一輩子。身而為人,無法控制自己的原始慾(欲)望而侵害他人的性騷/性侵加害者,就該被社會大眾重重拿起,永不被放下。」

黑人遭大牙指控性騷擾後,他與太太范瑋琪一起提出民事訴訟,求賠償1,000萬元,並請求法院命其刊登道歉啟事。然而此舉並未讓受害者們都卻步,郭源元昨晚勇敢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2次遭黑人性騷擾的過程,她還表示對黑人已不存在原諒或不原諒的心情,因這件事在她心裡很早以前就過了,剩下的是自己跟自己的事。「然而,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郭源元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多人關注,不少知名人物也湧入打氣,高雄市議員黃捷留言:「謝謝你們勇敢說出來!支持你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表示:「妳很勇敢也很堅強,謝謝妳有勇氣說出來,妳們都不是一個人。」甚至連受害的大牙更直呼:「我哭了,我懂妳的害怕,我哭了,原來他的魔爪伸這麼長!好心疼妳,我不是一個人,妳也不是一個人。」

不過在郭源元勇敢說出自己的遭遇前,她過去就曾多次po文,並分享關於「#MeToo」的相關文章,其中有篇po文特別提到,「我們都希望爛人踢到鐵板,但都不敢成為那塊鐵板。」因當時掙扎著安撫自己好久好久,好不容易說服自己算了,才得以平靜過日子的現在,要再主動說出那些傷害,不只是再挖開傷口一次,還得迎接勢必會如浪打來的,讓人惴惴不安的攻擊,與充滿惡與無知的質疑與檢討。

郭源元感嘆,當那塊鐵板太不容易了,當那塊鐵板太痛苦了。當那塊鐵板的每一位,讓人欽佩、心疼、敬佩。鐵板一塊、兩塊、三塊、四塊……團結成一座堅實的城堡。「性騷/性侵被害者會帶著傷痛過一輩子。身而為人,無法控制自己的原始慾(欲)望而侵害他人的性騷/性侵加害者,就該被社會大眾重重拿起,永不被放下。」她似乎早有想揭露遭黑人的性騷惡行。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4

    主題

  • 4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