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老師正式提告NONO!受害者增至25人

20230630134604-cd4940554bb3e952ddb7aa3e61fc840b-tablet.jpg
小紅老師正式提告NONO!控性侵、性騷等5罪名,受害者增至25人。(翻自臉書)

直播主「小紅老師」在今日 (30日)正式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對藝人NONO(陳宣裕)正式提告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等5項罪名。小紅老師更說,受害人從原本的20位,目前她已蒐集到「增至25位」。

「小紅老師」今日一身黑衣,約在下午1點多現身台北地方法院,並正式按鈴控告。小紅老師表示,今天提告包含其他受害者一起代發聲,提告性侵、性騷等5項罪名,小紅老師稱自己會是第一棒,之後其他被害人會再「一位接一位」的方式來提告。

小紅老師也說,每個案例都很可怕、可惡,「看這些受害者,我也想到自己的事,我必須不斷挖受害者傷疤,對她們很抱歉,好多人從來沒跟任何人說,想一輩子忘記這件事,帶去棺材」。

小紅老師接著說,網路上很多謾罵,都是針對受害者,「我不懂為什麼,我被恐嚇威脅叫我閉嘴,一直收到騷擾,非常害怕。好像我站出來很勇敢,但勇敢的是這些女生,她們給我好多鼓勵,當初只想要道歉,但陳宣裕不承認自己做過,也不道歉。很多受害人跟我說,太可惡了,能不能送他去關?所以我們才會聯合打這場官司」。

另外台北地檢署表示,受理後會依法偵辦。據《三立新聞》報導,因NONO被指控性侵、性騷案件發生過程與時間尚未明朗,屬於「案由」、「案情」均不明狀況,北檢最快下周就會簽分「他字案」偵辦,把NONO列為被告,並指派婦幼保護專組檢察官調查。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