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豆單飛成新魔王! 網:竟然強到成一道菜

1688392801_86015.jpg

買便當吃到這道菜會哭,在很多便當裡或自助餐店的菜色都會看到「三色豆」,有不少人都不愛,到抽一口氣不敢拿,不過現在似乎出現新魔王了嗎?因為有網友發現三色豆中的「綠色豆」青豆竟然單飛!自己變成一道菜,讓原PO看了直呼「太可怕!」

▼有網友發現青豆獨立變成一道菜。(圖/翻攝自Dcard)
1688392915_48182.jpg

自助餐店裡十有八九會看到他,由青豆、玉米、紅蘿蔔組成的三色豆,他其實是不少便當族的惡夢,但近日有網友發現,原來是青豆單飛了!

滿滿的綠色豆豆想吃多少就有多少,原PO驚呼青豆竟然強到可以成為一道菜,太可怕了,有網友也留言「這...是三色豆中的魔王,煮這道菜的人是什麼心態,不過竟然還有挖過的跡象耶,好像還很多人吃...,真無法想像。」民眾:「我覺得這個青豆,感覺上不是配菜,有沒有可能是這個,綠豆是不是比較便宜,是不是有關於這個價格的考量,還是怎麼樣,因為比較少這樣子,因為其實我沒有很討厭吃青豆,所以我覺得是可以的,可能是成本比較低吧,因為青豆很多都是冷凍食品,所以就是它可能比較省錢,經濟可能比較不景氣。」

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其實無論是三色豆還是青豆都是一種冷凍蔬菜,有業者就曾經透露,因為通貨膨脹的關係,所以要準備價格低廉又吃粗飽的便當,能使用的食材就有限,一定會以冷凍便宜的為主。如果真的不想踩雷,一定要先詢問,高物價的狀況下,恐怕豆豆們暫時都會還是獨立一道菜。

(封面圖/東森新聞)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