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客串《哈利波特》影集!丹尼爾祝福接棒演員

walkerpop 2023-7-4 15:57:47 發表於 戲劇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2629
20230704151009-ffd4cf52a18e282ce42ead6701940980-tablet.jpg
儘管《哈利波特》即將重啟拍成影集,但不要期待原班人馬會回去客串,至少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並不期待會被找回去客串。(HBO GO提供)

雖然他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哈利波特,但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表示,他不打算去客串重啟版的《哈利波特》(Harry Porter)影集。

「就我個人的理解是,他們正在努力重啟,我想不管是誰演出,都會想在裡頭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可能不會想弄清楚如何讓原版的《哈利波特》電影演員找來在裡頭客串。所以,我絕對不會去尋找任何可能的方法。」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訪問時提到,他個人願意把所有的運氣,都用來祝福接棒演出的演員,「我是很興奮可以把棒子交出去,但我想不需要我真正把棒子拿出去吧。」

華納兄弟與探索頻道合併為華納探索集團之後,今年年初決定把串流平台HBO Max改組為Max,宣佈4部主打的影集計畫,包括《哈利波特》的影集版,打算尋找全新的演員組成班底,重新演繹這個魔法故事。

至於4月底才低調成為爸爸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儘管對於生子的新聞閉口不提,但最近也終於開了金口,暢談升格人父的感想,「太棒了,這很瘋狂、也很緊張、但小孩很棒,小孩的媽媽艾琳達克(Erin Darke)也很了不起,能和他在一起也是一種榮幸。我每次都想要好好消息一段時間,但不是每次都能如願,所以可以經常跟他在一起,感覺很可愛。」

雖然他沒有透露小孩的名字,但提到了是個男孩。他與女友艾琳也交往了近10年,升格為人父之後,是否會影響他的演藝工作,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這樣回答:「我肯定認為會,雖然還沒有真正影響到什麼事情,但我真的很喜歡跟他在一起。我想今年晚些時候回去拍戲的話,我一定會想念他的。未來幾年我可能會減少工作,我永遠不會不工作,我想那對我沒有任何好處。」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alkerpop

LV:1 旅人

追蹤
  • 473

    主題

  • 473

    回文

  • 2

    粉絲